此生不换

香蜜沉沉烬如霜同人文,主写旭凤重生

不对,锦觅你手竟然在抓住了我的...旭凤羞的脸有点红,难道,你也这样摸过别人?旭凤正想的入神就听到锦觅结结巴巴的说道:道,道,道友,你醒了?我不是想要吃了你的,我只是觉得你这地和我长的不一样,我觉得应该是个瘤子,所以我想要为你去除掉,没想到你竟然醒了……旭凤深情的望了望锦觅说:我是男子而你是女子所以我们当然会不同了,还有,以后除了我你可不许摸其他男子了,知道了吗?男子,世界上竟还有这么一个物种?之前一直听老胡说他是男子,我一直觉得 他是骗我的,我只懂得花虫鸟兽,却不知真的有男子!旭凤听锦觅说完告诉她:刚才说的你可不许在摸其他男子了,记住了吗?锦觅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:知道了!旭凤微微笑着说:我叫旭凤真身是只凤凰,因涅槃时被人暗算所以才坠入这花界,以后你唤我凤凰便可。啊?凤凰,我看你羽毛乌黑,还以为你是乌鸦,喜鹊等鸟,没想到你这物种还很稀罕竟然是只凤凰!那你是不是有许多灵力?你可以把我带到天界吗?看在我是你救命恩人的分上,你把我带到天界我们的账一笔勾销...天界,我觉得你呆在水镜挺好的,出去了对你来说未必是好事!锦觅做可怜状:我在水镜呆了四千多年,长芳主不让我出去,我就想看看外面的世界,算我求你了。旭凤心下有些软了,但还是没有答应,遂转移了话题:此处可有泉水?那个,我说的是能喝的那种,可不是什么洗衣,涣足用的。道友你可真厉害:你怎知我要带你去的是洗衣用的泉水那里?道友你是想饮水,好吧!好吧!我们去那边,那里有眼泉水是专门做饭饮用的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