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生不换

香蜜沉沉烬如霜同人文,主写旭凤重生

凤凰,锦觅是你吗?锦觅...你到底在哪?锦觅看着颓废痛苦的旭凤不由的握住了她的手。是你吗?真的是你吗?是我,我回来了,锦觅我错了,求求你别在离开我了……凤凰,我不会离开你了,我在也不会离开你了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你刚刚才说我们永远不分开了...锦觅不要!原来我竟是你眼中的一滴泪,注定会分离,别了,凤凰...锦觅别走,旭凤的泪控制不住的往外流,一点生的意念好像都没了,这时斗姆元君出现了,旭凤,这一切皆因你的执念。如果给你一个重生的机会你会如何做?经历了这么多你想要回到过去挽回这一切吗?真的可以回到过去吗?如果可以我宁愿不见,不念,不恋,不负,她不爱我都可以,只要她平安,让她开心的过一世……这一切错的太多,我愿意用一切来补偿!斗姆元君看了看旭凤:好,不过虽然你重生,但重生之后的事会和今生发生不一样,因为你的重生,很多事会发生改变,你还愿意回去吗?旭凤心里有些不安,那重生之后我还能在见到她吗?你们定会相遇因为这是你们的缘分,只是到时你会如何做?好,只要还能见到她我愿付出一切。斗姆元君点了点旭凤的额头挥了挥手,嘴里念了诀。忽然天气骤变,天空出现了一个漩涡,像刮起了龙卷风一样,旭凤睁开眼睛,不知不觉竟回到了花界,这是...没想到这一世的我竟还是被暗算坠入了花界,锦觅,她拿着刀想干什么?难道...幸亏我醒的早,不然本神岂不要被她给自宫了...锦觅啊锦觅,本神这可不是什么瘤子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)